close

 

今天和同事一起去楊梅開會,原以為會議兩個小時就能結束

結果整整開了四個小時....真的快昏倒,餓到快昏倒@@

所以結束後就決定在附近吃吃晚餐

估狗到這間彤紫輕食館,看一下評價還不錯就開車衝去啦~

 

可能是平日晚上時間晚了,前面座位區剩下3~4組客人還在用餐

老闆就直接給我們後半部的位置,兩個人坐六人桌非常寬敞

1.jpg

接著就是趕快拿起菜單先點菜再說了

不知道餓了多久兩個人點了一道開胃菜兩道主食,還覺得我們一定吃的完咧

2.jpg

就算餓了還是要等餐點到齊,讓手機先吃

我的抹茶拿鐵

3.jpg

非常愛抹茶的我喝過很多家抹茶拿鐵,這杯是我喝過的抹茶拿鐵中排名在前面的耶!不會過甜,抹茶和拿鐵的比例也調得不錯,因為我真的遇過很多家的喝起來味道都很淡的,熱愛抹茶的人很推薦可以來喝喝看

 

同事的玫瑰拿鐵,我沒喝所以不會形容味道

應該會有淡淡的玫瑰味這樣吧XD

4.jpg

炸物拼盤(薯條、雞翅、雞米花、魚薯、洋蔥圈)

搭配的醬是:蜂蜜芥末醬、辣醬跟番茄醬

5.jpg

這道上來我們有被嚇到,原本以為會少少的

沒想到這麼大一份,光吃這份胃就被佔去一半了吧!

我覺得比較適合三~四人一起分食,我跟同事兩個小女生吃有點太多了

 

總匯海鮮PIZZA

6.jpg

用料很大方,滿滿的料滿滿的起司阿~~

而且裡面蝦子很新鮮彈牙

他們家PIZZA是薄餅的,很脆

檸檬可以拿起來把汁擠在上面一起吃,一點點酸酸的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

重點是我們都覺得冷掉了還是很好吃,最後全部都吃光光

 

義式香料脆皮雞腿

7.jpg

老闆說飯是用壽司米煮的,提醒我們趁熱吃最好吃

白飯粒粒分明又很Q

8.jpg

雞腿則是外皮有點焦焦脆脆的肉是嫩的還保有一點肉汁

 

2樓洗手間上廁所時,才發現2樓整個好高級

幾乎都是沙發的座位,看起來就很舒服

9.jpg

10.jpg

還有我最喜歡的黃色牆壁阿!

11.jpg

下次有機會再來想要做這裡,沙發感覺就好舒服

讓人好想躺在上面哈哈哈哈

不過當然還是要顧形象啦!坐在上面聊天吃點小東西喝杯咖啡一定很放鬆

12.jpg

然後還偷偷看到有一間包廂,感覺很適合會議

各位老闆主管們~可不可以找找這種地方開會阿

東西既好吃環境又很棒,在這種地方開會大家也會比較積極有效率吧~哈

 

整體下來覺得東西是有用心製作的,營造的氛圍也很棒

是會讓我們還想要再來的店,我跟同事還說好下次假日找時間來坐沙發聊天!

店裡也有WIFI和插座,待一整天都沒問題手機也不用怕沒電

 

 

*彤紫輕食館

營業時間:禮拜二~禮拜日(禮拜一公休)10:00-21:00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259

訂位電話:0928290616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D%A4%E7%B4%AB%E8%BC%95%E9%A3%9F%E9%A4%A8-1004567606360398/

arrow
arrow

    bbc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