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一個超級棒的地方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~

先說我是超級油肌,夏天一到我就會瘋狂地出油長粉刺

真的是苦不堪言~

所以出社會後我一定會定期做臉、清粉刺

我試過很多做臉的地方和產品,從媽媽級的房間做臉到連鎖店做臉都試過了

這次真的覺得:不分享不行!

BQ美麗智慧SPA 南崁店,我覺得他們提供的設施和服務都超級棒的~~

我和朋友一起預約南崁店,一進到店裡就有淡淡的精油香味~

美容師親切的指引我們到諮詢台諮詢這次的課程

朋友這次選美體舒壓課程主要是精油按摩

而我是選擇維生素育膚課程主要是清粉刺加上皮膚保濕保養

護膚區~也是明亮寬敞

美容師都會介紹一下使用商品,不會把自己的保養品的功效講得很浮誇

更不會有三不五時的一直推銷、被拒絕後還繼續死纏爛打之類的事發生

美容師素質真的不錯~

而且挑粉刺時會很溫柔地問痛不痛、忍一下之類的

美容師不多話,但是聊的起來~~我最喜歡這種美容師!

輕聲細語、有問必答,簡直天使下凡啊~~

重點是手法輕柔又俐落

這裡是等待區,做完課程都會有一杯養生湯

因為我的課程比朋友的快結束,所以我就在店內晃晃了

整家店都有連線很快的免費WiFi,椅子很軟很好坐

後來離開店後,朋友也是超級滿意的!

雖然當初只是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來這裡試試

這次真的是激推!!南崁店的服務真的很棒!

我和朋友還在考慮要何時回去做做看全身SPA的課程~

畢竟賺錢就是要慰勞自己啊~~

 

BQ美麗智慧SPA 南崁旗艦店

FB搜尋: BQ美麗智慧SPA
官網: http://www.bq-spa.com/myshop/bqspa033110488/index.aspx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3043
電話預約:(03)311-04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c5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